樓梯上滾下來

2011101010:00
我剛好吃完飯,從廚房走出來,外婆剛好進房間,我就聽到很扎實的--趴的一聲,
直覺就是小子在樓梯掉下來了, 沖過去一看他還在樓梯的最後三格上面,爬起來,而且還沒哭,我一把抱起他來,他才會過意,放聲大哭,這下跌的不輕,眼睛一隻黑青,太陽穴腫來,過不到十分鐘又更腫,我馬上開車到壢新掛急診,怕他腦震盪,想幫他X光,不到五分鐘,他阿姨和姨丈從龍潭標車過來,隆隆哥哥說,姑姑照X光要去二樓,我問他:你怎麼知道,他說我之前有來過啊,唉~每個小孩都會有這些過程,急診室滿滿的人,位子都沒的坐,後來醫生說不要照,回家注意有沒有腦震盪的症狀就可以了.這年紀的小朋友,好像隨時在眼前都會發生危險,整天要在視線之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