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肖維

2011122020:45
下午從醫院回到家後,三八姨幫博洗完澡就回家了,所以小萍姨就陪他玩,等我洗完出來,就問小萍阿姨,小博人呢,小萍姨說不在她房間,剛好聽到阿公在樓下,應該是跑下去找阿公玩了,我就喊小博,也沒回應,阿公說沒在樓下啊,在這同時因為我在二樓,沒人看電視,我就把DVD關掉,接著當然是就是把電視也關掉,在關電視的同時我就朝樓下問阿公,阿公說沒看到,我開始要緊張這小子到底跑到那去的同時,他突然大叫了,原來小子他坐在電視前面,我叫老半天沒應,等我把他最愛看的巧虎關掉,他才大聲尖叫, 他和一堆衣服坐在一起,我又一急沒看到他人, 唉~ 不愛講話也就算了,也不理人, 己經好几次被他嚇死了, 有一次才一岁多吧, 在公司宿舍的衣物間裏, 躺在地上啃掃把,我整間宿舍跑來跑去的叫,他還不應我一下,真的是想扁他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