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~嗚~嗚~心肝寶貝倒栽蔥

2009120210:00
今早想做蘋果泥給麻吉吃,結果我才回頭不到二秒,就聽到麻吉從推車掉來的聲音,接著才是他的哭聲和我的哭聲,因為我的粗心,麻吉活動量日益變大,所以想做些副食品,沒想到他竟遺傳到老公家的重口味,清淡的不吃,冷的不吃,沒口感的不吃,有些寶寶四個月就什麼都吃了,我家的麻吉到現在連清粥都不吃,再試一個星期看看,下午去龍潭買了學步車,希望他不要再"筊倒"了,聽著是頭部先著地的聲响,但怎麼摸怎麼看都沒發現"包",真的是心疼死了,真的是當了娘之後,才知道當娘的辛苦,再過五天就滿七個月了,我的右肩己痛到抬不起來了,可能是所謂的五十肩,在這要對麻吉的外婆說一下:阿母以後我會更加孝順您的,雖然......我是阿婆帶大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