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打預防針五合一第二劑

2009091610:00
寶貝今天要打五合一加肺炎鏈球菌加口服輪狀病毒疫苗,雖然是第二劑但想到第一次打時發燒到37.8心裏不免怕怕的, 今天和上次不同護士,感覺比較溫柔,第一針打下去,護士很訝異的說,竟然沒哭,但我看麻吉連眉頭也沒皺一下,護士還說可能這針不痛,但第二針肺炎鏈球菌就比較痛了,果然第二針下去就哭了,但我兒子竟然也只哭二聲"應景"一下,可能來的時候就有跟他說今天要打針要勇敢一點,出來後就聴到其他小朋友哭的好大聲喔, 回到家到晚上八點我担心的事來了,燒到38度了,只好給他吃退燒葯,原本想再等個一小時看退燒沒,我和麻吉累到一起睡著了....,不是五合一比較不會發燒嗎?自費疫苗貴就算了,還是發燒,每次打完我就要挫咧等,真是氣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