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上便當姐妹花

2010021010:00
這一陣子身心俱疲,所以很久沒有新的照片紀錄,但這件事真的讓我笑到噴飯,今天去中壢辦事,所以麻吉和我就去池上吃便當,因為才11點多,店裏還沒有其他客人,只有老闆娘在包便當,和她二個女兒在吃飯,我和麻吉坐下來後,那二姐妹就開始問我問題,只見老闆娘突然破口大罵說,不要一直吵客人吃飯,後來我離開店裏时,才知道為何她們的娘會如此激動了,因為從我和麻吉進去到出來她們問個不停,我就節取几段好笑的,姐問:阿姨,那個小弟弟要叫妳媽麻是嗎?我說:對啊!妹問:那他有爸抜嗎?,我回:有啊@@(我又不是瑪麗亞). 接著妹問:那他有几個爸抜啊?~~" 我的飯真的是噴到桌上,還好沒有其他客人!
最後END時,見我付帳要走人時,姐姐不忘再三叮嚀我,並用嚴肅口吻告訴我.阿姨,妳下次還要來喔,要說內用,不可以外帶喔,而且妳一定要帶小弟弟來喔~~~
我本想好好個悠閒午餐,沒想到遇上多話二姐妹,爸媽做生意,疏于照顧二姐妹,指甲是黑的,牙齒也是蛀到黑的,不過心地還是天真可愛的,但真的佷怕她二姐妹一直摸麻吉,我想我下次還是吃隔壁的丰米便當好了@ @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