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姐妹真是對不起

2010040110:00
滋因我年事己高,白髪蒼蒼,高齡產婦又体力不好,晚上又得起來照顧我兒,生了十個月,感覺好像很多年沒睡飽了,(沒睡飽免疫系統降低,時常生病感冒發燒,後來甲狀腺還腫起來,壢新醫生說只會愈來愈腫), 住婆家時搬東西到三樓,導致右手任帶拉傷,原本右手一動就痛到不能睡,後來經美枝姐介紹去放血,(大姨媽來也沒放到那麼多) > <",但真的很神奇手終於可以動了,不然之前去看中西醫時都叫我把手用三角巾吊起來,那我兒是叫他自己走路嗎?
現來到大陸有時抱麻吉還是會隱隱作痛, 現在接受電療中,發表這篇日記主要是向各位好友道歉, 不是偷懶不把照片po上來,而是那陣子痛到不能呼吸,連照片都沒拍, 真的奉勸各位還未婚的女朋友們,有不錯的對像就快點結婚生子吧,不要像我一樣七老八十才結婚生子,老媽媽生子不容易,自己帶孩子更不易,真的可以体會什麼叫"久病厌世", 麻吉長大後要孝順父母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