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腦疫苗昆山妇保所施打第一劑

2010072610:00
上網查了很多資料,有些疫苗台灣沒有,必須在當地施打,流腦疫苗就是,一早就到昆山市裏,車子很多根本開不進停車場裏,只好從另一邊進,但有車子要出來,我就先倒車讓別的車子先出來,好在我倒車速度很慢,一個昆山女人逆向騎到我的左後方,她也是要帶小朋友打疫苗的,所以跟在我的屁股後面,不肯讓別人先出來,所以她的電并車輪子撞到我的左後方保險桿,而且就馬上破口大罵,罵我眼睛瞎了,沒看到她有載孩子嗎?等我停好車下來,她還在罵,我忍著,因為車上有婆婆和麻吉,我本想回嗆她逆向行駛還站在原地,沒看到好几部車要出來嗎?停車場收費員叫我不要理她,說昆山女人就是醬子不講理,講不通別理她了,路人也一堆人開始圍觀了,(這裏只要有人吵架就會有人看熱鬧),人愈多她就罵的愈來勁呢,我忍住氣,怕老娘我潑婦罵街的本領發出來,會破壞我在麻吉心目中溫柔媽咪的形象,忍忍忍, 停車費付好後,我就到後座把麻吉抱下車,阿婆也下車了,接著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.............那個昆山女人竟然突然安靜下來,一個屁都沒放,我還覺得奇怪,怎麼不罵了,我就想是不是因為看到我的麻吉了,而且我的孩子還比她孩子小,到了妇保所後,她們的號碼在我前面,因為人太多了我就站在那個昆山女人邊上,那女人也是帶兒子去打疫苗,但從頭到尾我就一直盯著她看,她就假裝沒看到我,那女的真的很兇,因為從進去到出來一個多小時,就看她一直打罵小孩,她兒子比我兒子大几個月吧,難怪有句話說,惹虎惹豹賣惹到恰甲某啊.

PS.在大陸打國產疫苗,連台灣來的也不用收費.終于覺得交了這邊的稅還有點福利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