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山森林公園

2010032810:00
今天星期日爸比上半天班,下午帶著全家人到昆山的森林公園玩,不用門票的地方總是人很多, 但是來那麼多年也從來沒看過那麼多人來, 真的昆山玩的地方不多, 爸爸要幫我們母子二人拍照時,冷不防的從後面撞來一台推車,當下我就被撞到,麻吉還好有我肉身擋住,二個大陸小孩頑皮故意推車撞人,但家長一群人坐在後方草地上"欣賞"那二個可愛小孩的行徑,我也不顧他們人多,我一股腦就開罵了:撞到人還笑那麼開心,你們大人也不會教孩子道歉,太沒家教了吧,要是撞到我孩子我就要你們好看,老公也不敢坑聲, 大家就一直看我罵人,到我們離開時,對方還是一個字也沒說,難怪小孩沒家教,唉~以後自己的孩子一定要教好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