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言童語

2012011612:42
每晚睡前我都會躺在床上跟博博說些心裏話,像是問他:你喜不喜歡阿公,阿婆,阿姨,哥哥,媽媽等等...他竟然搖頭說不喜歡媽媽,我問他說為什麼不喜歡媽媽, 他雖然躺著,但回答很清楚二個字.............."打打",原來是我打他,他還記得,呵.
      昨晚我又問他,博博: 你想留在台灣還是回去昆山? 他回答還是二個字,但真是跌破我的眼鏡,..................爸爸, 唉~這麼小就會找爸爸了,我以為小孩子沒記憶,自我和老公認識,就分開二十年了,沒有一個家的安定感, 小孩子現在二岁8個月了,每晚都是邊喝奶邊視訊,這樣的日子也過了四個月,確實長期分開對小孩子不好,有一天早上起床,自己拿著奶瓶,跑到NB邊上的椅子躺著,然後對著我說:爸爸,我說爸爸上班了,早上看不到,要等晚上,他還會假裝哭二聲,樣子真的很好笑耶.沒有家的日子四處流浪的日子,不知還要多少年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