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不完耶

2011122711:23
一早把小博送到學校後,回家就把衣服丟進洗衣机裏,然後想寫一下日記,但手腳有點冰冷就想下樓泡杯什麼來喝喝.
沒想到飲水机前面那個盤子不知誰又把水倒進去,滿到不行,我就只好慢慢的端起來,因為太滿了,就只好慢慢走,免得溢出來,但我那抖到不行的手,水就延路一直滴,倒完水後,只好去找拖把,沒想到厠所地板好黑,只好先拖地板,拖把一拿起來,我的天兒啊,好重啊,只好用水一面沖一面洗地板,小博的小馬桶在邊上,一看又有異物在裏面,就順便一起洗了,好不容易搞好厠所,拖把拿出來拖剛才延路滴到廚房的水拖乾淨,心想反正都拖了這一塊地方,就順便把我娘的客廰也順便拖一拖.好不容易搞好了, 我要泡什麼東西喝好呢,對了,上次去阿里山買的山粉圓拿出來泡黑糖好了,口感和健康都顧到了,這時我泡了山粉圓,進廚房找黑糖,天兒啊........裝黑糖的缶子又被螞蟻大軍包圍, 只好把黑糖扔了,缶子又洗好久,才把大軍沖走,這時又看到餐桌又有大軍出沒,又順便擦了餐桌, 這下我只好拿砂糖泡山粉圓, 本來泡個山粉圓不用一分鐘, 老公大人, 你知道我每天在忙些什麼大事了吧.
等一下中午我還是叫便當比較快.唉~手有點抖, 腰又痛,哇! 我的衣服還沒晒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