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嚇倫,嚇死倫

2009091710:00
今早麻吉己經退燒,但中午時一度又37度,每次打疫苗都醬子,下午精神比較好了,竟然自己翻身趴著睡,那個樣子真是太口愛了,爸比看到一定粉愛的啦,到了晚上十一點準備喝睡前奶,等麻吉睡著我就要去陽台晒衣服,所以房間門就沒帶上,鄉下地方很安靜尤其是晚上,平常只要有一點聲音他就會醒過來,機車呼嘯而過,還有翻報紙,馬桶沖水,腳步聲,最誇張是他自己放屁聲都會自己嚇一跳,所以有時害我連個屁都不敢在他面前放,還得忍著到廁所放,他在房裏睡覺,我就要躡手躡腳的做我的事,活像個小偷一樣,尤其塑膠袋的聲音,阿婆都說麻吉長大可以當警察,又扯遠了,說到11點了麻吉正要開始喝睡前奶,我房間的門把有一個鈴鐺,只要門一推就會响,突然門慢慢地...無聲地....打開來,要不是抱著麻吉我就會尖叫出來,忍著沒叫的我,從腳底涼到頭皮,不,是頭毛都直豎起來了,門外一片黑淒淒地,沒人啊.......突然出現一個無力地聲音,還~~沒~~睡~~喔~~,X的,我真的要挫屎了,媽媽妳幹麼不敲門啦,想把妳的"二媳婦"活活嚇死,因為婆婆怕吵到她的金孫,所以把媳婦嚇死也沒關係,我明天一定要收驚,平均一個月才上來一次的婆婆,今晚突然心血來潮想叫我用SKYPE跟我老公講一些事,我以後一定一進房間就要把門帶上,因為我不想在農曆七月挫杘. @@"